南城 (@nanchengyi)佬友对于gemini的讨论好少 中发帖

我看站里对于gemini的讨论好少,Gemini造势了好久的3.5,pro版本到现在都没出,但Gemini的文字处理我感觉还挺好的,其他的好像就是美国大豆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