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seClaude desktop和Claude Cli通过自建sub2api调用Any大善人喂饭级教程,不用CC Switch,再也不怕400 1M上下文报错了。 中发帖

1、sub2api添加帐号,选Claude Consol API KEY 
[image]
这里获取模型会失败,不用在意
[image]
选择池模式,无代理
[image]
自动透传一定要开起来,选择一个你建好的分组
[image]
2、sub2api新建一个KEY,选择你刚刚的分组
[image]
3、.claude/settings.json 配置如下:
不是所有的都必须,但是转换1M的和ANTHROPIC_BETAS和ANTHROPIC_CUSTOM_HEADERS头是一定要,不然就会报开启1M模式的错误
{
"env": {
"ANTHROPIC_AUTH_TOKEN": "你的sub2api Key",
"ANTHROPIC_BASE_URL": "你的sub2api 地址",
"BASH_DEFAULT_TIMEOUT_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