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6在国历生日当天第一次飞升三级,也是挺有纪念意义的 中发帖

来L站不知不觉都2个月了,恰好在国历生日今天飞升3级,觉得挺有纪念意义的。 
前天因为抽奖被禁言了,差点以为升不了3级了,还好后面管理给了改过自新的机会,在此提醒大家,非必要不抽奖啊。
想着送点东西,但是现在暂时又没什么资源,在L站上也学习了很多东西很多知识,所以后面有机会一定会补上来。
最后祝大家天天开心吧😀
[10000242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