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奇堡-派大星 (@witter) 在 有佬能讲讲最近菲区GPT封号是什么情况吗 中发帖
有佬能讲讲最近菲区GPT封号是什么情况吗,看到好多又是被莫名其妙的封号了。
目前看起来好像是第一个月都是正常使用然后第二个月一续费过两天直接封号?
那这样的话岂不是只能每个月都用新号次抛了?
(目前联系退款也没人理我)
(奥特曼现在也太狗了吧 感觉比A/还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