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水 (@drink)是否有必要注册那么多公益站? 中发帖

前段时间疯狂注册公益站,见一个注册一个(生怕有的注册不上了 😂 ),然后孜孜不倦的签到 🤣  后面发现用的也不多,主要就是那么几个top公益站在用,后面就慢慢的把不怎么用的公益站从书签删除了。反正要拉闸的时候大家都没法用,最终还是要付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