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爷 (@daguye)pro20x大家如果拼车都怎么避免被封? 中发帖

rt,统一买了一个pro20x。菲区订阅的。目前是搭了sub2api转给团队内用。但是看最近站内不少佬友都是pro20x共享被封号的。搞得我很方。想问下除了用sub2api。不考虑成员使用额度分配的情况下怎么样使用比较保险。我记得给每个人元oauth登录的话设备指纹就变不一样了吧。那样的话不是更容易封号?除了oauth还有其他更好的方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