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xd 在 关于怀疑cockpit-tools 盗用api key 中发帖
我怀疑 cockpit-tools 在我使用期间暗中调用我的 API 密钥跑 5.4 模型,因为我停了所有 codex、换了新 key 只配了它,结果还是出现了我没主动调用的 5.4 用量,而且只在我用工具时才跑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