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澈星 (@PengCheXing)突然觉得国产大模型好像编程效果这么好了 中发帖

作为没捯饬过外国银行卡的,试过公益站、试过本地跑、试过买的Key 
前两天,听同学说好用,试了试DeepSeek套Claude,居然轻轻松松写了一个前后端分离的项目,以前前后端分离简直是地狱,创了API不调用的,创了API瞎调用的,每次都要斗智斗勇 🤣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还是最近国内大模型确实发展挺迅速,居然这么好用了 🤩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