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rosr尝试给F1C200S塞了个Arch进去 中发帖

虽然但是,找对应版本的Arch包是真的麻烦 
还好找到了,然后塞进去,能运行,目前还在缓慢的优化中(
话说,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代替eez studio进行绘制LVGL的UI,然后通过改一个参数就可以实现多分辨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