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迪 (@zengyi)事业抉择我该怎么选哥哥们 中发帖

我现在很犹豫,有两个工作机会 
一个是在学校经营超市和奶茶店的管理,属于第三方公司,如果业绩好的话就是正常上班,如果业绩不好的话公司就有可能注销了,并且我也就失业了
另一个是我现在的工作,轻松一点,不过现在公司转型了我技术也没有学好给我转到实施这一行了,最近经常出差并且工资不高 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