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sa (@marisa4219) 在 大意买了火山的 Agent Plan 想问问 这东西的额度和 ChatGPT 的 Plus 额度那个高 中发帖
本来在尝试抢CodingPlan,忽然点开了购买页,没注意不小心切了页面到AgentPlan😆
买完才发现不对劲,想着买都买了,尝试着用用,反正不贵
摸索着配到了自用的sub2api,接入到codex用了用感觉也还行(还没高强度使用)
不过AgentPlan的额度有些搞不太清,有没有佬友品评一下,这套餐和GPTPlus那个更禁用一些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