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nlite 在 佬们现在还有注册机吗 中发帖
朋友准备搞个中转站,但是找了好多注册机都是有问题的,并且貌似只要是自己域名的邮箱注册之后就会被风控,想问下佬们现在还有能用的注册机和邮箱接码平台吗,是不是最好还是用手机接码?free 号都是怎么搓的啊
朋友准备搞个中转站,但是找了好多注册机都是有问题的,并且貌似只要是自己域名的邮箱注册之后就会被风控,想问下佬们现在还有能用的注册机和邮箱接码平台吗,是不是最好还是用手机接码?free 号都是怎么搓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