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NCE问一下常用国模的佬友 中发帖

现在国模应该是glm5.2最强。那Kimi2.7,Qwen3.7,ds4.0pro,MiniMax 3.0,glm5.1,MiMo-V2.5-Pro这几个的能力怎么排? 
不仅是coding能力,有没有哪个在某个方面有比较好的表现也可以说说。例如我看见有佬友表示minimax的文档理解、链路规划和执行,能到达一个牛逼的境地。可以用来架构超大型项目中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