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RIA求助!如何高效用ai写RTL 中发帖

最近在用ai写一个小的cpu项目,但是使用起来很不顺手。想请教一下各位佬友们,应该怎么高效用ai去写verilog,review代码,做项目规划呢? 
我现在是在用codex写,但不知道是因为降智还是我指令没给好,把项目写成屎山了。然后去买了一些CLaude的中转站,想让Claude做架构然后codex写,Claude虽然发现了不少codex之前没发现的问题,但是做完方案让codex执行,迭代几轮之后,时序出了很大问题,性能反而降低了很多。
我觉得问题出在我的工作流上,比如说怎么做好架构,怎么做好约束让codex执行,怎么在写完之后reveiw代码。不过我目前的配置是pro20X四人拼车,然后Claude中转站还有100刀,所以太过消耗token的工作流我也负担不起。
另外还想咨询一下各位佬友,什么ai写verilog比较强,比如GLM5.2之类的,听说coding优化,这种语言优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