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i大家来推荐一个自己mac里很好用的开发工具,任何形式 中发帖

最近搞了很多终端工具!以前没用过ghostty和iterm2,体感不错。还下了不少开源项目,爽爽的,想看看大家平常都在用些什么体验优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