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1apple 日区 充了礼品卡 显示我的账户被封 中发帖

apple 日区 充了礼品卡 显示我的账户被封  但是账号能使用 就是无法支付 请问礼品卡怎么解决啊 还在之前的账号里面 就是为了那个破 chatg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