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xi (@gangban) 在 明天四点,准备飞升三级 中发帖
一直很佛系,不过最近token有点紧张,君佬的公益站又有等级限制,对升三级燃起了激情哈哈哈哈哈。因为自己还在学习,很多领域都一知半解所以不敢发言。Anyway,明早四点就要飞升三级,l站邮箱,君佬公益站,更多精彩内容还是很期待的。努力学习,持续学习。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