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Fox有个做中转”公益“的想法 中发帖

有个不太成熟的小想法,是关于“公益”中转上的。 
现在好多中转要么就是限制平台、限制三级用户,要么就是不太稳定。我想着能不能建一个相对稳定的半公益站,模式如下:

通过充值 LDC 来换取额度
类似于 Alpha 公益站之前的模式。
不提供完全免费的签到
因为没有完全免费的签到,所以稳定性会相对高一点。
LDC 获取成本低且稳定
不需要花钱购买,可以通过每日领取来获取。

这样做会不会更好一些?是否能相对有效的防止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