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 Morningstar (@moringstar)多的token拿来干什么? 中发帖

问下各位佬友一般多余的token拿来做什么?我现在有个还有挺多的额度的,用不完叻,评论区选一个感觉最值当的送了吧。不抽奖!不抽奖!不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