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pedia有没有比claude opus4.8+Trellis 更舒服的vibe方式 中发帖

这个组合用起来太舒服了,闭着眼给需求就行了,几乎不出什么逻辑上的错误,代码连续性也很好,一个窗口一直vibe也没问题,上下文快满压缩一下就行了,前端布局和一些小细节可能会差点,自己测试的时候补充就行了,这点倒无关紧要。有没有更好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