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X3求助 公司拖欠工资该如何拿回属于我的钱 中发帖

现状:约定15号发放的工资 发布公告说6/22给 今天23号了还是没发下来 
公司情况:实际老板有两个公司 A是北京公司 作为股东之一 认缴70% 到B公司
签署的劳动合同以及发放工资账户均为B公司
问AI给的答复是不可以在劳动仲裁的时候直接穿透到A公司上去
感觉B就是一个防火墙 A法人是实际老板 B是他表弟 B公司账户上没钱 A我估计也是没有
为啥想要仲裁?
1.已知的一些离职的员工3/4月份的公司依然没发 我怕我的工资无了
2.前两个月有拖欠的迹象 2.1 3月的工资分了两批发 月中一半 月末一半 然后就是这次
3.老板一旦涉及工资的问题就不回复消息 但是又安排工作下来 选择性回复
4.五险一金只缴纳五险 没有一金
5.说实话老板对我这个技术岗位瞧不上 他认为我工资高(7k而已) 还没法创造收入(其实是他老换想法 导致大家都跟不上他 朝令夕改的)
有没有懂得佬能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