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step 在 关于 codex 主动重置后的重置时间 中发帖
有个问题,现在我的x20有一次主动重置次数,重置后重置时间是顺序后延还是保持原来的自动重置时间,如果还保留原来的,那我蹬不完,就更浪费了
[image]
有个问题,现在我的x20有一次主动重置次数,重置后重置时间是顺序后延还是保持原来的自动重置时间,如果还保留原来的,那我蹬不完,就更浪费了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