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eart给用any大善人的公益站的新佬的建议 中发帖

假如你被封了,先想想你是否频繁切换节点了? 
假如你被封了,先想想你是否分发出去了?
假如你被封了,先想想你是否把秘钥传到公网了?
最近半个月一直用大善人,我是软路由美国固定ip
一直稳定使用,偶尔挤不进去~~ 偶尔403
总的来说要啥自行车~~
珍惜账号,人人有责!
在众多公益站倒下,唯独any大善人没有设置一些莫须有的几小时限额措施,
只要你正常签到,有额度,大善人不会限制你每日使用量!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