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毕业 (@RAdayone) 在 小米Mix2s(小米8同理)开启wifi calling的方法 中发帖
前两天弄了o2的esim,想在旧手机mix2s上开启wifi calling当短信转发器,但是发现怎么都拉不起来,不管是lineageOS还是外版MIUI,发现都没有办法,最终在xiaomi.eu论坛上找到了一个链接说是解决方法,链接里的内容已经失效了,好在还有互联网时光机,通过网页快照找到了真正的解决方法。
下面是如何操作:
首先该方法需要root(那个年代的手机应该都很好root的吧),且 务必备份 EFS 分区
下载高通的QPST Tool,如果你不想再手机上下载终端工具,那就需要电脑上安装adb工具
在手机的开发者设置中启用 USB 调试,并且使用USB数据线将手机连接到电脑
打开终端应用程序(termux或者MT管理器)并输入
su
setprop sys.usb.config diag,serial_cdev,rmnet,adb
或者在电脑上a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