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Q1 在 佬友们你们现在都用什么翻译插件?配的什么模型? 中发帖
刚来L站一个月,我之前一直用的沉浸式翻译插件,我都不知道它暴雷了,另外刚知道L站居然有专属DeepLX翻译服务?不亏是L站!这个好用吗?和普通的LLM模型有什么区别吗?话说佬友们你们都用什么翻译插件搭配什么模型?最近刚想起来屯屯鼠可以用在翻译服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