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 (@XYZ007) 在 codex登陆状态问题 中发帖
为啥我的codex最近每天都在弹gpt登录,非常麻烦,因为我是用三方api但是保留codex的登陆状态,每次上线还要重新配置computeruse这些东西,有没有办法可以减少这种反复弹登录状态的东西QAQ,我看了一眼是那个短token是一个小时一刷新,但是宿舍会断电,(而且以前也不会老是掉g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