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nux关于英Giffgaff注册WhatAPP的问题 中发帖

各位佬,我想利用Giffgaff注册一个WhatAPP,看教程说要英国节点ip,设置全局代理,还要把手机设置为英文,要这么复杂的么?我是苹果手机,美瓦工ip节点,这可以注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