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abjuanre 在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 ̄ε(# ̄)☆╰╮o( ̄▽ ̄///) 中发帖
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一个姐妹的悲惨遭遇,结果看到有人回复我说gg开了,我直接一个百米冲刺就去注册,不枉几天前还跟谷歌投递信件恢复了我的邮箱
桀桀桀
[Image_1781523125785_958]
我直接一个旋转跳跃我闭着眼,虽然前几天我不是在哭我的哈基米死了,我在哭我的薄荷那么多额度啥也用不了
给我留个grok,我不如去聊豆包
干什么嘛啊 我才二级让孩子成长一会吧……三级还要好久 我不会佬啊呜呜呜😭我只能慢慢升级
三级啊~它还在远方~
三级啊~它还在~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