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xbk现在中转站一般什么价格比较合理 中发帖

看了很多中转站,感觉大部分都是pro号池0.2倍率,plus号池0.1倍率左右,但是感觉还是有点贵。部分更便宜的用bazaarlink测的结果很多都是将gpt5.5换成了gpt5.3,不知道是真掺水了还是检测有问题。 
[image]
佬们觉得中站站什么倍率比较合理正常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