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in (@sylin0101)暂时放弃公益站的话,求佬们推荐哪个收费站比较好用,主要需求是claudecode cli 中发帖

今上午试了一上午,公益站好像都不太行了,悔恨端午没有狠狠瞪君佬的公益站!果然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 
现在放弃了,想看看收费站哪些靠谱呀?可以有佬推荐一下性价比好的吗?我主要想使用claude code cli,用opus4.8,求各位佬推荐
PS:如果是改文章的话,各位佬推荐cc还是codex还是gpt网页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