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打老虎 (@1623621343)公司续签能谈薪资吗 中发帖

大学毕业后入职了一家机床厂 
工作就是写机床和其他设备连接的总控还有网页大屏之类的,入职的时候公司用的jsp和eclipse
平时比较闲,出差很多,到厂部署和测试 一个人当前端后端运维测试沟通
双休 到手5k
以前中秋有月饼 然后年货
现在什么福利都没了 年货也没了
13薪
然后三年了还没涨工资 上市公司
过几天要续签 请问怎么办
我们软件部门就8个人在公司里(6个大学生),不是公司的核心
领导还要搞ai方面,又不舍得给我们加工资
续签的时候谈工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