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与 (@hefeiyu)薅CF的羊毛,GLM5.2走一波 中发帖

CF大善人多个账户你们都怎么管理的啊 
满足佬的需求,支持一键在worker上部署,注意用小号啊,虽然是阉割版的GLM5.2,也还是挺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