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nets 在 iOS 27 beta2真的可以升级了 中发帖
早上没看测评就直接升了,
我自己的几个感受
设置里面的 siri 能开启了
设置里面的索引一直在最上方也没了
断网的现象好像也消失了
卡顿也基本流畅了
截图问题也修复了
早上没看测评就直接升了,
我自己的几个感受
设置里面的 siri 能开启了
设置里面的索引一直在最上方也没了
断网的现象好像也消失了
卡顿也基本流畅了
截图问题也修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