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ind (@NoMindToThink) 在 佬们,天天跟codex和claude打交到,下班后你们都靠什么爱好回血? 中发帖
稍微吐个槽。
最近真感觉脑子要被榨干了。上班一天对着codex和claude,在那不停的改词儿、猜它们心思,出来的东西不对还得继续跟它扯皮。以前觉得AI能帮着偷懒,现在发现跟AI沟通有时候比自己敲还累,纯纯的精神内耗。
最烦的是,现在下班回家,看到带频幕的东西就觉得眼睛胀。以前周末还能肝个通宵游戏,现在连手机都懒得解锁,就想瘫在沙发上发呆。
但是瘫久了又觉得心里发虚,感觉一天天就这么浑浑噩噩过去了,下班后的时间全成了垃圾时间。
佬们平时脱离了键盘都有啥爱好啊?
给我支支招吧,平时看大家在搞七捻三挺能聊的,我是真想找点事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