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长久 (@user1247) 在 求大佬推荐codex插件和SKILL 中发帖
牛马打工人感觉使用codex vibe,老是不得劲,项目开发久了就变成屎山了,superpower这些感觉也不能解决困扰。
有佬推荐下开发的焚诀吗?我感觉我和codex都已经看不懂vibe的是个啥了,我瞎命令他瞎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