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青悠 (@yuesir)现在用个ai是真费劲 中发帖

前几个月最好 低价区近乎白嫖还不封号 基本上一次性买20个低价的月抛plus就够了 
后面风控加强 需要及时补号 一天净想着怎么便宜点买号找渠道去了 但是一个月算下来居然花了不止200刀。。。
最近这两个月想着入正总行了吧 没想到还是花钱买罪受 逛个论坛整天提心吊胆 不是在分析封号原因就是分析降智
天道好轮回 这么一看A\还好一些 毕竟只需要分析封号原因(后面甚至不需要分析封号原因了 因为没有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