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in (@sylin0101)求助:any公益站为什么使用claudecode的时候老是429呀 中发帖

[2] 
[问题1]
如图所示,明明本地ccswitch测试是正常可用的,但是服务器上换了好几个模型都是429,是因为使用人数太多吗?请问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比如集中上午错峰使用?但是今上午也还是429..)有看到其他佬说新建个key,但是也好像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