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杰 (@gzj000p)君的公益-从头在来 中发帖

就是问一下大家有没有像我一样的,是L注册,且是三级,我是算好多月之前注册的了,没有绑qq邮箱的被清的(就是想问一下,mu佬的决定的哈)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