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星.派 (@THH) 在 求助各位善用ai的佬友 中发帖
前阵子开会领导给我布置了个学习 ai 的任务,主要是说学习学习国外那些大牛是怎么运用 ai 的,不局限于当前问答写代码,这两天问我布置的任务如何了,我日常使用 ai 的流程就是让他读代码,出修改计划,自己核对,没问题了执行,最后 review ,实在是弄不出花来了,关键是领导也是技术出身,糊弄糊弄肯定也不行了,各位佬友你们平时怎么用 ai 进行开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