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ffia 在 小公司上个月初开会说要全员拥抱ai 中发帖
会议内容,经高层决定要全员拥抱ai,然后老板们用了封装版龙虾+某中转。 🥴
要求每个部门每个人都要用,hr部门给it预定的考核是,按照token消耗量来计算。 🫠真的好好笑
昨天发邮件又说 ,每个人都要设计一套吉祥物,还要进行考核。
可关键是我们公司从来不发token,不组team,以前我还有日抛的可以抗,现在开的team也只能勉强应对。
总感觉各种变相被白嫖,开始哪里赚哪里花了是吧。
我尝试过给领导花领子,多少报销点订阅费啊!渺无音讯
佬们是怎么应对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