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了个白丶 (@Dalegebai)Codex占用3G内存正常吗? 中发帖

[image] 
之前没注意,今天突然用Codex有明显卡顿,电脑配置14700k+32G内存,硬盘读取写入经常到三四百,这个内存和硬盘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