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_Ocean我好像是带点倒霉在身上的 中发帖

我开始使用any,any用了一段时间后,蹬不了了。开始用小辣椒,之前充了100dlc,用完后,小辣椒关站了。又启用wong,用了一段时间,大多数模型不可用了。买了冰の公益站,用了几天。模型又不可用了。哈哈哈、有时候我都怀疑公益站是被我用没的。以后我用哪个公益站我就发个帖子。有点说法在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