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 (@KUNKUNDI)使用bybit购买苹果礼品卡一直处于处理中 中发帖

[IMG_7976] 
佬友们,一夜过去了订单怎么还是在处理中,
我用的是澳区卡,美区apple id,美国账单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