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DO Channel
5 hours ago
洛克 (
@KUNKUNDI
)
在
使用bybit购买苹果礼品卡一直处于处理中
中发帖
[IMG_7976]
佬友们,一夜过去了订单怎么还是在处理中,
我用的是澳区卡,美区apple id,美国账单地址。
Home
Powered by
BroadcastChannel
&
Se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