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w 在 求助,向各位佬请教一下,目前大家在编程方面用的最顺手的国产模型是啥呀? 中发帖
目前公司只能报销国产模型的coding plan或者token plan这种订阅的费用,但是以前开发主要用的还是Claude和GPT。
国产模型中有没有什么推荐的?kimi、GLM、Qwen、DS这几个怎么选呀,有没有佬可以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