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来了 (@Alex168899) 在 各位佬友多少个群聊?公司人不多,群聊挺多的,已经保存了600多个群聊! 中发帖
说真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老板说要建立项目群,
有项目群,
就会有对接群、内部沟通群、调试群、讨论群、问题处理群、售后群;
多的不行,
信息看不过来,
昨天一个技术问我,你怎么不看群?
我说哪个群?艾特我了嘛?
[222]
不知道各位都有多少群,
面对这么多群,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