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useyn Sheripov (@lxmjkl) 在 关于pro分发 为啥说最近sub有漏洞啊 而且我部署了不太会弄 中发帖
我测试过只有余额制 才可以分组 分发是创建账号 吗? 然后给他们账号?
跟着教程走了一遍 还是没懂 然后有俩个老友跟我说sub有什么问题? 具体又没详细说 分发说用sub不太好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