憔悴的容颜 (@lylala8) 在 自用20x被毕业后续 中发帖
毕业帖子
https://linux.do/t/topic/2438149/49
佬们,前两天 20X 纯白号被封号,今天收到奥特曼解封邮件了。
总结:号解封了,官方邮件承认误判,但我的 20X 订阅没了,直接变成免费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