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kichowCC Switch+CPA+Codex ++对话才使用了27%就一直报错,HTTP 400,上下文超限!有大佬能解决吗? 中发帖

[PixPin_2026-06-23_05-06-39] 
一直会碰到这样的问题,CCS+CPA的配置也是按照站内大佬的教程来的,开启新对话又不会报错了,苦恼得很,不想一直重复开启新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