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 在 对比测试一下疑似豆包新模型以及grok build0.1的3d能力 中发帖
[image]
这一轮忘记说手机端适配了,不过还好
关键是豆包直接把HTML写出来了,我在手机上想看比较麻烦,于是顺便玩暖暖上线看一下
这一轮测试的是单HTML 3D效果
豆包的版本实在是太亮了,全程都很亮,这是唯一几秒不亮的:
[image]
效果还是蛮不错的,等会儿我在手机上部署一下给大家玩
然后是grok
像素风格拉满了,清晰度很低,黑洞倒还好一点点,整体效果很差,左键拖动视角之后会自动复原到原始位置,要求的点击效果也没有 但是因为豆包直接给出了文件,而他认认真真地把文件代码写进了平台给他的工作区域中从而使得我可以直接在平台预览,不用自己再单独创建文件,填入代码,然后才能看到效果,所以这一轮,我判grok胜利 至于实际代码质量的评判,就交给你们了
[image]
另一个不再要求单HTML
[image]
先看一下豆包的
过分手机端适配了,我电脑端没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