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yn 在 非coding的gpt 佬们推荐哪个plan 中发帖
有个从gpt3.5就开始用的网页版的号,甚得我心。但,可能是最近奥特曼砍额度,网页版也变得呆呆的。打算开一个plan使用。初步检索 发现土区和菲区的plus佬友多。
因,没体验套餐的额度情况,故,有些许疑问。
其一,套餐的选择。juice 8的free 网页版够一些日常小问题了。go plus bussness怎么抉择。
其二,付费区及其风险。看佬们的情况是土区和菲区较为便宜,正常使用网页版会不会有风险。我的节点可能比较劣质。印象中web和codex的额度是分开算的,如果土/菲 正常登录codex使用,风险大吗。